Saturday, April 12, 2008

这不是我要的

Differentiate of 1 is? x.

我把这张考卷搞砸了。

现在是半夜3点,刚刚从The Curve回来,朋友带我去散心。

DSC02090

左手上戴着荧幕显示空白的手表,

在想着为什么会这样。

没温习吗?不是,我是很有信心的去考的;

小学时,考试对我来说是不需要到课本去的时候;

中学时,考试对我来说是一种目的;

大学时,考试对我来说已经是多余了。

因为分数不能决定我的未来,但我却不能放弃它。

我看见身边好多朋友都对上了大学出现反感,而我虽然在他们的部落格留下鼓励的文字,但我是真的感觉到这股巨大的差别。

我发现到,好难沟通;在同一课室上课快一年了,我却不知道他们的名字。我在这里的朋友都是在参与活动后才认识的,要是什么都不参与,我什么都没有,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次的活动参与和尽力的付出。

超高的自由度,让人很容易失控;一举一动都是自己的决定,没人能干涉,选择进步或堕落,自己来。朋友可能会帮你,但最后还是要靠自己。我是还没见过像其他国立大学里常出现的欺压和自私自利的现象。

感情问题?哈。问我啦~不乐观。

心情超烂的。听听周杰伦的《三年二班》,心情会比较好。

**你很像星星,我一看见你,你又不见了。

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to subscribe to my feed:

Delivered by FeedBurner

2 comments:

Khayshi said...

“……好难沟通;在同一课室上课快一年了,我却不知道他们的名字。……”
有同感。中学不如小学,大学不如中学,渐渐的,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越来越远。

“……一举一动都是自己的决定,没人能干涉,选择进步或堕落,自己来。……”
长大了,是时候为自己的一切负责任。

VHanded Cheepeng said...

khays: 对,我不是抗拒长大,因为我无法避免,但我还是在一直找寻减少改变的方法。

 
Design by Vhanded 2007 some right reserved


ss_blog_claim=29236a83432e7720600b9f84edc42bd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