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, 2008

Half of Semester gone.

我的时间还停留在第四个礼拜左右,但事实上,已经度过了七个礼拜。这半个学期以来,做了一些之前都没有想过的决定,但值得高兴的是我没有后悔。

我学网球
受人影响吧,让我想要学好网球。还特地花一笔钱买了网球拍,天天都在家里和地上、墙壁一起练习,期待下一次和你一起玩球的机会时可以有一些成就。

轮滑社
终于再次的尝试,拉进了好多的新人一起滑!要是这一次那个死管理部还不批准,就把这个轮滑社变成MMU最强的非官方学会!http://WalkingIsSoSlow.blogspot.com

不知不觉
又过了一个秋
后知后觉
我们还是朋友

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to subscribe to my feed:

Delivered by FeedBurner

No comments:

 
Design by Vhanded 2007 some right reserved


ss_blog_claim=29236a83432e7720600b9f84edc42bd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