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1, 2007

Last hour we fly Together

This post was written in Chinese, as my on air slot is Chinese:

经过了一个学期 RMMU 的广播,也叫作 On Air ,或上空,我体验到了很多事情。刺激、紧张、高兴、压力、忙碌等等情绪,让我在这学期的广播学到了好多好多,同时了解自己的能力,专长。很感激有了这个机会,真的。

在这期间对我有很大意义的人:
韩振
啊。卡 张栋梁学长
Priscillia 啊。卡 诗倩
欣盈 啊。卡 巧克力 啊。卡 Chocolate
V 啊。卡 自己。。。(全部的名字都是同音的,希望没写错啦)

在昨天的最后一次3人在上空飞翔,真得很兴奋,讲得非常High,而时间,也是过得最快的时刻。很奇怪,快乐的时间真的是过得好快,就像周星弛讲得那样。

《打从心底篇》
害羞、话少、一直喜欢静的我,重来没想过会和 DJ 扯上关系。而扯上了之后,才知道 DJ 不是一个很简单的行业,不是坐在麦克风面前随便讲废话,就算是将废话大王,不懂得讲重点,还是很失败。

可能是有一个辩论出生的学长,他对我们的要求好大,很大胆的放手,才一开始就让我们3个乳臭未干的臭小子在广播台前控制所有的一切,在压力大的情况下,很自然的在逆境下会学会独立。

对自己在最后一天都不能克制到很好的音调,让我知道自己的实力,我好希望自己有很好的声带,但那是唯一因素吗?还在探索中。但我始终相信,世界是公平的,而没有人是完美的,但每个人还是努力地接近完美

但我的专长,就是知道会死也要去试的(但不是毒品和嫖妓啦!),所以才有今天的不寻常经验,以后才可以告诉我的孙:你爷爷是敢死队队长!曾经听过现任华文学会主席说过:不想后悔的话,就什么都不要做;可是什么都不做的人,最后也是会后悔。

希望大家以后还有缘的话,又在一起在空中飞,一起做节目啦。好了,现在为你们送上最后一首歌,来自周华建的《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》,不要忘了我哦。

Technorati tags: , ,

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to subscribe to my feed:

Delivered by FeedBurner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Happy to see you enjoying urself so much there. Next time meet u maybe u will mature very much.. haha.. and i like this phrase 不想后悔的话,就什么都不要做;可是什么都不做的人,最后也是会后悔。... nice... haha.. DJ chee peng!!

VHanded Cheepeng said...

erictan7: mature? Maybe, just the look still 14 years old.

 
Design by Vhanded 2007 some right reserved


ss_blog_claim=29236a83432e7720600b9f84edc42bd8